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解说员马健表示这场吹罚比较公允,但杨健认为吹罚偏湖人,他说:“今天可以说是没什么主场优势,雷霆球迷会狂嘘裁判,四五个吹罚(都偏湖人),明显的2打0越位犯规吹普通犯规发底线球。”
上一篇: 发泄完毕!雷迪克:裁判不是输球的原因 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
下一篇: 湖人20次失误!霍姆格伦:我们保持了防守强度 感谢队友的支持
曼联官方确认c罗转会轰动世界
骑士vs勇士2O16
姚明火箭vs姚明半决赛视频
球星vs吴悠
居吕姆
勇士vs火箭全部赛程
湖人vs猛龙头条视频
状元vs状元巨人vs巨人